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机电学院暑假实践大队开展大兴区复工复产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6 15:28:5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了解疫情防控背景下大兴区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8月3-12日期间,机电工程学院暑假实践大队在北京市开展社会调研活动。为确保实践成员的安全以及调研活动的顺利进行,实践队员们将线下实地调研改为线上开展。

调研伊始,实践队队长孙建刚与京东方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员进行联系,提前约定好线上采访的时间。由于复工复产以来公司业务繁忙,负责人安排实践队首先对工作人员进行采访。实践队员张宇翔首先线上采访门岗值班人员,在交谈中了解到,自从全市企业启动复工“闸门”后,电子厂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提前做好人员摸排、物资储备等工作,并且每天都有负责人进行体温登记,确保员工身体健康。随后,实践队员李成浩在生产车间主任处了解到,复工复产初期受北京疫情影响开展并不顺利,但在厂内领导的带领下,电子厂复工复产逐步走上正轨。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电子厂产能已恢复到70%以上,但受到新发地疫情的影响,仍有部分电子产品囤积。对此,电子厂正积极适应市场需求,扩宽销售渠道,在做好防疫的同时,不断提高企业产能。

通过对京东方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的调研,实践队了解到自复工复产以来,众多企业已逐步恢复产能。本次社会实践,实践队员在保障个人安全的前提下,将实践调研灵活改为线上进行,并提前规划和准备有效推动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实践队各队员的实践调研能力。

【 作者:孙建刚 张宇翔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蒋雯宇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