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迎党的生日 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6 16:58:5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6月23日,机电工程系、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组等党支部联合在工科E927会议室举行“迎党的生日 悟初心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微观机电”进行直播。活动由刚旭主持,邀请2020届毕业研究生党员代表,学院院长刘永红、党委书记李海林、副院长石永军、党委副书记刚旭,各系支部书记、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

本次党日活动分为毕业研究生“母校,我想对您说!”建言献策活动、“疫情下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报告、院系领导和教师代表寄语2020届毕业研究生等环节。活动伊始,15位研究生毕业生党员代表在征集班级和党支部其他同学的基础上,在学习、科研、管理、生活、服务等各方面发表意见和建议。紧接着,学校“党建学术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张立军教授为大家做“疫情下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报告,重温这场“战役”,更加坚定了毕业生党员努力工作、报效祖国的信念。最后,参会老师纷纷对毕业生表达由衷的祝贺和祝福。刘永红院长对即将启程远航的毕业生提出4条建议:做好步入社会参加工作的心理准备,尽快适应岗位;勤勤恳恳工作、多干事、不计较个人得失;勇于面对失败和遇到的问题,多从自身找原因;提升情商,勇于、敢于、善于表现自己。

李海林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全体研究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积极为党工作,报效祖国。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践行校训校风,展现石大精神。李书记对大家提出了要求,也是祝愿,对于大家今后的工作学习从理论和现实上具有指导意义

【 作者:杜洋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杨青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