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海空学院在线组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海洋数值预报云计算技术研究及应用示范”2019年度年会暨中期检查准备会
发布时间:2020-06-26 13:01:2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在线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海洋数值预报云计算技术研究及应用示范”2019年度年会暨中期检查准备会。项目责任专家、咨询专家、各课题负责人和科研骨干30余人参加会议,项目责任专家蔡夕方主持会议。

会上,项目联络人和各课题负责人汇报项目、课题在2019年度的进展情况,项目责任专家和咨询专家听取汇报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认为项目整体进展顺利,各课题组均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并且在2019年基本完成了研发任务和考核指标。专家组也指出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一定的问题,需要各课题进一步加强和其他课题之间的交流衔接,同时要提高经费的执行率。

院长张杰感谢项目专家组的指导和对2019年项目运行进展的肯定,他建议各课题负责人进一步提高认识,把项目当成事业来做,加大投入,除了“固定动作”之外还要有“自选动作”,在完成项目任务的基础上,还要有亮点。他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项目主持单位的作用,整合各类力量来推进项目研究工作,组织协调课题间开展交流合作,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将项目做好,最终为“海洋环境保障专项”做出突出贡献。


【 作者:左利云 来自: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责任编辑:于佳卉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