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别样的毕业季,地学院测井系温馨欢送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0-06-24 22:23:5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6月19日,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测井系举行2020届毕业生欢送活动。测井系教师与毕业生通过畅游学校小黄山和纪念品赠送仪式,纪念师生共同度过的大学岁月,为毕业生开启新的人生征程壮行。测井系教师及2020届本科和硕士毕业生近70余人参加活动。

全体参与师生从创造太阳广场出发,途经唐岛湾餐厅、小黄山最高峰、新图书馆,历时两个多小时。于黄山顶,师生举行隆重的纪念章赠送仪式。测井系教师为本科毕业生定制刻有学校标志和个人名字的专属纪念印章,为研究生定制刻有学校名字的钛钢戒指,寓意信任、责任和承诺。于新图书馆楼顶,师生合影留念、俯瞰校园,留下大学生活的珍贵记忆。活动过程中,师生坦诚畅聊,共同回忆大学生活趣事,共同展望未来美好人生画卷。范宜仁教授特别叮嘱同学们,要心系国家,铭记校训,祝福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绩,为母校争光。邓少贵教授祝福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优良传统,发扬勘探精神,祝福前程似锦,常报喜讯。测井系教师纷纷向毕业生送上祝福,也诚挚邀请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加油。

今年,新冠病毒疫情打乱大学毕业生活的节奏,测井系为增加学生的毕业仪式感组织本次活动。毕业生表示深受感染,感谢学校的培养,感谢测井系的温馨送别,并表示今后会不断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 作者:谭宝海 张福明 来自: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牛雨笛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