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操应长到海空学院开展人事人才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23 23:32:3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6月18日下午,副校长操应长一行到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调研人事人才工作,学院人事处处长马国顺,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人事处副处长裴仰文陪同调研。

会议伊始,操应长一行听取学院人事人才工作汇报。首先,常务副院长李忠伟就学院的师资队伍现状及问题、学科专业规划、师资队伍建设与人才引育工作思路举措等进行汇报,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谈及当前学院人才引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希望学校予以解决的问题。紧接着,党委书记郭文回报在学校大力支持下,学院成立一年来全院教职工的工作情况。此外,院长张杰提出学院人才发展方面的问题及对策,学院新成立,师资力量相对不足,特别是有的研究方向负责人和青年骨干缺失,学院将结合学科布局和研究方向规划,采取多种举措加强人才引育,优化人才结构。接下来,张杰院长还对学院成立一周年庆祝活动想法进行汇报。最后,操应长在听取学院汇报后,充分肯定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的人事人才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在人才引进方面要加强调研,做好人才引进工作规划,注重引进有影响力的学术专家。对于人才紧缺的学科要深入调研分析人才到底在哪里?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政策?如何把人才引进来?二是要加大对师资博士后的引进力度,做好人才储备。三是要认真贯彻郝芳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提出的对教师队伍的要求,做好青年教师的培育工作,营造守住底线、惟真惟实、追求卓越的文化氛围。

此次调研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学院及时梳理师资队伍现状及问题,还有利于学院做好青年教师的培育工作以及下一步人才引进工作规划。


【 作者:张锋 来自: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责任编辑:刘淑萍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