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23 21:36:2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达祝贺,期待毕业生依旧属于追求卓越的奋斗者,6月19日,新能源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新能源学院副院长黄善波和学院四个专业的20名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四年的生活和学习和实践的相关经历,从学业指导、学生工作、课程学习、课程设置、实习实训等方面对学院的执行政策提出了自己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接着,黄善波副院长对学生们克服疫情困难、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按照“持续改进”的理念对学生们反映的问题进行科学化、系统化和持续化的改进。随后,20名本科毕业生代表依次进行发言,分享自己大学四年的收获、感想和寄语,并表示感谢大学四年来学院老师的照顾,祝愿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会议最后,黄善波副院长勉励全体毕业生要志存高远,肩负起时代使命,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和民族命运紧密结合,建功立业,创造精彩未来,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奋发有为,艰苦奋斗,未来可期。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体现学院对2020届毕业生的关心之情,有利于毕业生增强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有利于加强毕业生与学院之间的联系,同时,毕业生提出的建议也有利于学院今后的管理与发展。

【 作者:黄淑芳 来自:新能源学院  责任编辑:刘苏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