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学院能动系各党支部开展“书香传承”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0 21:59:1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响应国家“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号召,帮助家境拮据同学减轻购书压力,在新能源学院能动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克舫的倡议下,能动系教师党支部联合本科生、研究生各党支部于6月17日举办“书香传承”主题活动,为有需求的学生捐赠专业书籍。

受疫情影响,此次活动通过在校生直接捐赠、未返校生线上登记开学捐赠的方式进行。信息收集完毕后,6月18日晚,张克舫与能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冯文创一同带领学生党员去往本科生16号公寓楼接收学生们捐赠的书籍。张克舫同志对捐赠书籍的学生致以谢意,她表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学生们捐出的每一本书都代表着对贫困学生的关心和关爱,你们所捐赠的每一本书我们都会确保送到真正有需要的同学手上。”捐赠图书的16级党员杨程翔同志感慨道:“四年大学时光匆匆而过,我们马上就要离开石油大学了,我希望这些书籍可以赠予学弟学妹们,作为知识的传承、温情的传递。”

本次活动切实为贫困学生着想,将行动落到实处,为贫困生减轻部分学费压力,充分展现了党支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体现了毕业生“温情留母校,书香永传递”的美好祝愿,有助于学生提高思想境界,为其未来发展助力。

【 作者:马维臻 来自:新能源学院  责任编辑:王谦冲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