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逐梦远航”——2020届毕业生党员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19 23:47:5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6月16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出征仪式在南教楼201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党委副书记孙启龙,全体辅导员,2020届毕业生党员参加出征仪式。

伴随着雄浑激昂的国歌,出征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毕业生党员周雪和周熠分别代表2017级研究生、2016级本科生毕业生党员发言。两位代表回顾自己的大学生涯,分别就感谢和责任担当讲述自身的感悟,在对母校教育、学院培养、老师悉心教导、同学关心陪伴表达感谢的同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牢记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的身份、党员的责任心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在新的工作岗位中继续发光发热。

门小刚在出征仪式上为毕业生党员讲授党课,他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党员们表达了祝贺。在党课中,他首先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政治站位、大局意识、家国情怀、清正廉明、担当作为五点要求;接着门小刚提出五点希望和建议:主动学习、顶层设计、学会思考、遵规守法、领袖人才;党课最后,门小刚祝愿2020届毕业生党员勇于担当、追求卓越、成就美好人生,做永远值得尊敬的材料人。

孙启龙在出征仪式中回顾材料学院的历史,感谢2020届毕业生为材料学院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对于毕业生党员,孙启龙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对青年人的六点期望寄语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用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

出征仪式最后,全体成员在2016级博士生房体明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铭记党员的理想信念,努力践行党员承诺。

【 作者:冯生祥 来自:材料学院  责任编辑:付宇星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