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助力扶贫”
发布时间:2020-06-18 20:48:4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教师积极参与捐赠活动 佚名摄影

1692C

所有获捐衣物有序分类分装 佚名摄影

16861

油气田化学研究所党支部活动留念 佚名摄影

【本站讯】在全党和全国上下凝心聚力决胜脱贫攻坚、喜迎党的第99个生日之际,油气田化学研究所党支部与科左后旗五官嘎查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助力扶贫”系列活动。依托科左后旗五官嘎查村6月份关爱活动计划,6月16日,油气田化学研究所党支部联合向阳花公益助学团于石油工程学院大厅开展“不忘初心,助力扶贫”衣物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得到学校党委、学院党委及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来自全校各个学院及部门的教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捐赠。教师们将所捐赠衣物提前清洗并晾晒,党员志愿者们将收集到的衣物进行逐一清点、分拣、整理和消毒,同时做好登记工作。经统计,本次活动获捐各类衣物1200余件,重量达400公斤。一包包衣物体现教师们沉甸甸的爱心,又实现了闲置衣物的充分利用,可谓一举多得。

作为入选全国首批“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基层党组织,油气田化学研究所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有关脱贫攻坚的号召,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下一步,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与科左后旗五官嘎查党支部的结对共建,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结合学院特点和地方需求,陆续开展教育扶贫、科技扶贫、消费扶贫等专项活动,全力助推科左后旗经济社会发展。

【 作者:贾寒 于梦飞 来自:石油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王谦冲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