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气体储运与安全技术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6 23:14:0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6月12日晚8点,研究生气体储运与安全技术党支部线上线下同时召开支部大会,对杨昊、王少雄2名预备党员申请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进行讨论和表决。支部应到会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24名,实到会18名,与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一半,符合组织规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兴豪主持,宣传委员张宇负责记录。

会上,首先由杨昊、王少雄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内自己在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并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的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再由培养人分别介绍相应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培养人认为2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积极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拥护党的路线,工作积极主动,生活作风优良,符合新时代正式党员的要求,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随后,支委会也发表意见同意其按期转正。接下来,大会对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议题进行讨论发言。在此过程中,参会的党员分别对其了解的预备党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态度,肯定其长处、指出其不足,并真诚的发表了自己的建议。随后,预备党员回避,由正式党员在线上进行无记名投票,支部书记刘兴豪点票并宣读大会决议,杨昊、王少雄2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杨昊、王少雄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戒骄戒躁,在工作学习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大会,2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同时号召了支部全体党员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道德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 作者:张宇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周小燕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