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学院能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21:56:3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6月13日,新能源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工科C430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杨程翔、李豪、姜一帆、万飞鹏、朱芮晨、张佳琪六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会议由能动第一党支部书记冯文创主持,由于处在疫情的特殊时期,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六位正式党员均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冯文创向全体参会人员宣读预备党员转正流程及注意事项。根据大会议程,首先由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转正申请书》,简明扼要地汇报了预备期内个人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表现,真诚地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向往之情。之后由其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考察情况与意见。组织委员辛宇同志介绍预备党员考察情况及征求群众意见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是否具备转正条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进行实事求是地讨论,充分发表意见,肯定优点,指出不足,并最终由六位正式党员进行线上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支部大会逐一讨论、表决,最终认定杨程翔等六位同志符合转正要求,确定可按期转正。支部大会决议公布后,新正式党员积极表明自己的决心和态度,杨程翔同志表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是我一直以来的奋斗目标,此时此刻内心的激动是无法言表的,今后我一定继续发挥自己作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会议最后,冯文创同志总结道:“毕业在即,无论身在何处,路在何方,我们党员都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取在所在的集体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断奋斗!”

此次会议通过了杨程翔六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中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既要严格按照发展程序,突出政治标准,同时也要加强培养考。新党员的转正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了党支部战斗力。

【 作者:尹延赓 来自:新能源学院  责任编辑:曹一龙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