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组织开展“净窝行动”——居家体验环境心理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3 21:35:4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使学生初步养成整理的习惯,机电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于6月1日至6月9日组织开展“净窝行动”——居家体验环境心理学活动。此次活动由心理健康工作站文化宣传部部员谭芷然组织收集作品,机电工程学院各年级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在征集初期便得到了广大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工作站收到学生们在家整理床铺、书桌的照片和视频以及学生通过整理房间而得到的感悟。安全1903班的李素红同学说道“打扫卫生的过程,虽然有些累、有些繁琐,但是看到房间越来越有序、干净,心情也会渐渐地跟着好起来。”通过对比学生们整理前后的房间可以明显地看出房间的变化以及“净窝行动”的效果。当谈及整理房间的好处时,机自1801班的李美倩指出:“‘整理’并不是浪费时间的行为,反而会因为整洁的环境而增加了做事的效率。”最后工作站成员们评选出整理较为干净整洁的、前后变化较为明显的房间,并对房间的主人给予好评。据悉,心理健康工作站成员将以推文的形式展示学生们整理房间的效果并呼吁未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共同进行“净窝行动”。

通过此次“净窝”活动,不仅有利于学生们能够给自己创造干净整洁的居家学习环境,提高学生的做事效率,更培养起营造良好环境对个人有重要的意识。

【 作者:谭芷然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王俊杰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