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车辆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6-09 08:56:1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6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车辆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协调会,部署推进车辆工程专业认证各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石永军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刚旭、车辆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李海林书记在认证工作协调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专业认证是专业建设的重要衡量,是学院的大事。在学院精心统筹和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稳步推进,成绩显著。安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个专业分别于2017年和2018年顺利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得到认证专家的高度认可。机械设计与车辆工程系从建校初期的零件教研室不断发展壮大,教学工作扎实过硬、传统优良。近年来取得了丰硕的教学成果,教学比赛成绩突出,学生就业率保持100%,都为专业认证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要以车辆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促进专业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再上新水平。专业认证工作任务重头绪多,要注重发挥“党支部+”效应,发挥党员先锋队的作用。同时在专业认证工作过程中,要加强与校友和企业的联系,汇报好学院和专业发展情况,广泛听取校友和企业对学院和专业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专业认证工作是系统工程,各工作组要以高站位,高度负责、无缝衔接、全力以赴做好认证各项准备工作。

石永军副院长代表机械设计与车辆工程系感谢学院领导对车辆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车辆工程专业认证申请成功受理后,认证专家将于今年下半年进校考察。专业认证工作任务繁多,组建了自评报告组、学生组、培养目标组、毕业要求组、持续改进组、课程体系组、师资队伍组、支持条件组、材料整理组。各工作组每周召开例会,协调推进,密切配合,攻坚克难,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各工作组针对近期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明确了工作任务。

【 作者:刘伟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周小燕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