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访交流并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6-04 08:36:1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5月28日,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测公司)山东省总经理张海洋、山东省副总经理朱孜翰、青岛区经理赵容一行3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并捐赠抗疫物资。学院党委书记郭文、副书记于华帅、副院长贺凯飞、测绘工程专业负责人樊彦国教授及学院办公室主任张锋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前举行防疫物品捐赠仪式。为支持学院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华测公司向我院捐赠口罩3000个、免洗消毒凝胶195瓶和测温枪10支。

讲座开始,张海洋先介绍华测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管理模式和发展愿景,表示希望以本次访问为契机,逐步加强与学院的联系交流,在学生实习、科学研究、联合申报奖项等方面开展合作。随后,郭文代表学院欢迎张海洋一行来访交流,感谢华测公司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向来访人员介绍海空学院成立的背景、现状及发展规划。郭文表示在学校刚刚开学复课之际,华测公司向学院捐赠抗疫物资,体现对学院办学的支持,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学院发展定位、研究领域与华测公司的业务方向非常契合,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教学科研条件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科技竞赛、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探索开展广泛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紧接着,于华帅介绍学生情况、就业状况和学院扬帆行动开展情况。贺凯飞介绍教学基本条件建设、大学生竞赛、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情况。讲座最后,樊彦国介绍测绘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实验平台条件建设等情况,对促进双方合作提出具体建议。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高精度数据的采集和应用解决方案,从事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相关软硬件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高精度GNSS接收机、GIS数据采集器、海洋测绘产品、三维激光产品、无人机遥感产品等数据采集设备,以及位移监测系统、农机自动导航系统、精密定位服务系统等数据应用解决方案。多年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品质为根本,赢得了客户的尊重与信赖。

【 作者:张锋 来自: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责任编辑:付宇星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