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储建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01 17:44:4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5月26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学习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传达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全面从严治党联席等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王勇书记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紧接着,结合学习内容,高平发要求与会成员要充分加强对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强化责任担当精神的理解。最后,高平发对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提出几点要求: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夯实理论基础;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 “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与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打赢定点扶贫攻坚战,提供组织保证。

此次会议有利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践行“两个维护”,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 作者:王博琼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刘淑萍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