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辅导员党支部开展“聚焦两会精神,助力脱贫攻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17:16:5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助力脱贫攻坚工作,5月29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党支部于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聚焦两会精神,助力脱贫攻坚”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伟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与。

会议伊始,刘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报告进一步分析疫情影响下的国内外形势,引导大家强化作为高校辅导员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随后,各支部党员纷纷就两会精神学习成果与个人感悟进行发言。支部党员朱景顺表示:“相比之前,政府工作报告简短而更加有力,对人民至少、经济发展、就业等关键性的重大问题进行了部署,指明了本年度的工作目标与工作方向,体现了党中央、政府的坚强信心、注重效率、管理能力现代化的思路,真正是把人民利益置于最高位置,体现了政党的先进性。”支部党员郭孟将两会报告与学生工作相结合,谈道:“在1万余字的政府工作报告里,仅‘就业’被提及39次之多,就业作为缓解疫情冲击,发展经济、保障民生,落实‘六稳’‘六保’的重中之重,被提升到前所的高度。因此,全力保障学生就业,确保学生高质量就业,实现学生就业的逆势飞跃,是学生工作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最后,刘伟动员支部成员积极奉献爱心,参与消费扶贫,用慈心善举为学校扶贫事业助力,支部党员纷纷响应,以购代捐,通过在“e帮扶”平台上购买贫困地区的优质农产品,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

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支部党员系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提供平台,有助于提高支部成员的思想觉悟与责任意识,同时为扎实推进扶贫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 作者:薛慧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刘淑萍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