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2018级学生党员开展“最美劳动者”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14:06:4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讴歌赞美普通劳动者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在年级内营造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的浓厚氛围,传递劳动最光荣的正能量,5月18日-24日,化学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党员开展了以“最美劳动者”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各党小组以个人或集体的形式开展宣讲,入党积极分子和班级多数学生参加。

在化工专业学生党小组组长孙玉的组织下,组内全体成员分别讲述了洪欣、许启金、王继才等“最美劳动者”的模范事迹,结合自新中国成立之初至今国家的发展历程,向各个行业中的敬业典范致敬。环境专业学生党小组通过带领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的回信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劳动观”。学生党员付然飞在宣讲时分享了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焦裕禄的故事:焦裕禄精神感召、鼓舞了一代又一代党员干部和普通群众,这种美好的精神品质一代代延续,成就一段段佳话。入党积极分子蔡诗妤在分享感受时谈道:“劳动者是最光荣的,奋斗是最美的姿态。我们要用劳动创造人生之美、国家之美、时代之美,依靠劳动迎来幸福的全面小康,承担起民族重托,肩负起时代责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

以党员宣讲的形式,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普通学生从最美劳动者中学习爱岗敬业品质,激发钻研学术、攻坚克难、创新超越的劳动热情。

本次主题宣讲活动有助于引导广大学生从最美劳动者身上学习爱岗敬业品质,激发钻研学术、攻坚克难、创新超越的劳动热情,加强广大学生对劳动价值、劳动精神以及当前面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担当精神的认识,也有利于培养新时代青年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责任意识。

【 作者:刘伟 高昶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王泓晔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