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海风徐徐,学子归来——化工学院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5-28 13:50:1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学生登记检测编号 王兆兴摄影

【本站讯】“久别重逢,欢迎回家”“我们终于回来啦!踏进石大校园的那一刻,熟悉的空气、熟悉的环境又回来了”……5月26日,化学工程学院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重逢阔别已久的校园,大家都难掩激动的心情。

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报到专班工作人员一早就守候在学校门口,迎接返回的学生。返校学生佩戴口罩、间隔两米有序排队,待工作人员对行李进行消毒后,凭一卡通或身份证刷通道机进入校门,接受体温检测,领取蓝标。随后根据现场人员指引,有序进行核酸检测,领取绿标、健康包,返回宿舍。现场返校手续办理快速便捷,消杀工作严密到位,学生返校秩序井然。学校还为学生提供接站服务,学院辅导员前往机场、火车站设置接站点,组织学生们安全有序返校。

“踏进校园的那一刻,这久违的一切很熟悉也很亲切,十分想念”,2018级博士研究生徐彦琳说道。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迅、团委书记郭孟与返校学生田地亲切交流,解答学生关切问题。田地谈道:“通过返校明白纸了解了返校流程和注意事项,学校、学院为我们安全返校复学做足了充分准备,让我们消除了许多顾虑和担心。”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期间,学生不允许出宿舍,毕业班辅导员亲自为学生取餐、送餐,切实为学生提供实实在在的暖心服务。

为保证学生顺利返校,学院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学生管理和心理疏导等工作。据悉,5月26日到6月7日,我院有642名毕业生将陆续返校。

【 作者:刘伟 王兆兴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王泓晔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