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思辨两会,青春笃行——经管学院2019级党小组举办两会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22:58:2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于北京召开,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学习,紧跟国家政治发展,5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党小组举办“思辨两会,青春笃行”两会专题活动,此次活动由2019级党小组组长袁心怡主持,2019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通过对两会热点问题再解读,入党积积极分回顾一年以来党和国家重要会议精神和关乎社会民生的重大事件,并分别对两会提出的十大热点再排序,表达自身观点与看法。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两会五大看点相关内容即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谋发展,“六稳”、“六保”背景下的经济紧急发展目标,短期、长期政策组合释放潜力,改革举措促创新与升级,“十四五”规划方向,进一步了解两会内容。此次活动还开拓创新模式,以热点提案辩论会的方式,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国家改革发展大计的了解。活动由管科党小组和会计党小组就“线上教育平台是否该全国统一”观点展开辩论,活动过程中双方辩论激烈,充分发表对于两会中全国人大代表邵志豪提议的看法。活动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也会就青年学生如何推动热点问题的落实发展提出自身观点,不断加深对两会热点问题的理解。

此次活动是入党积极分子从学习理论知识到分析理解时政的过程,同时也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明晰两会的主要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在领导中国人民奋勇前进的历程中所提出的新问题,不断培养明辨思维、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 作者:张嘉钰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牛雨笛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