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刘永红教授云直播为石大招生代言
发布时间:2020-05-23 22:31:0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5月20日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永红教授走进“快手”平台直播间,为2020年全国高考考生和家长在线解读石大机械类专业,在线观看和交流的考生及家长近9万人次。刘永红院长是学校首个开展“云中石大”在线招生宣讲的院长,彰显了学校对生源质量和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

刘永红以“走进石大机械,成就辉煌未来”为题,分别从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车辆工程及其智能制造四个方面介绍机械类专业。他讲到,经过多年发展和技术进步,我国成为制造业大国,制造业规模世界首屈一指,因此国内机械类专业历来社会需求大、就业前景好。同时讲到我国正在向制造强国稳步迈进,机械类专业依旧是一个至关重要的专业。最后,刘永红讲到:我院机械类专业历史悠久,建校时就成立机械专业。目前拥有高水平的学科,建有高端教学与科研平台,师资力量雄厚,尤其是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人才,是高考考生值得信赖的理想专业选择。刘永红通过向家长们说明学院对机械类专业学生的培养方案,展现学校机械类专业的雄厚实力。

通过这次线上直播,考生、家长们更加了解我校机械类专业的雄厚实力,为我校机械类专业的招生做了良好的宣传,为后期的招生奠定了基础

【 作者:刘伟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王谦冲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