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蒋大森一行来外国语学院交流研讨外文网站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08:04:5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5月14日,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主任蒋大森一行来我院交流研讨外文网站建设工作,外国语学院筹备工作组副组长张永宁、筹备工作组成员孙大满,党委宣传部姜洪明、卜令朵等人参加座谈。

针对外文网站建设,与会人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结合发展现状、学校学院实际以及学校“双一流”发展建设的需求等问题,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将通过建立实习实践基地、选配专业指导教师、建设完善运营机制、共建外语文化活动等方式,加强学校外文网站与外语文化建设。蒋大森表示建设好我校高质量的外文网站,对于学校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提升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双一流”建设有着重要意义,学校高度重视外文网站建设。

张永宁对党委宣传部一直以来对学院新闻宣传工作以及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强化特色,整合资源,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加强人才培养,为学校外文网站建设,促进学校外语文化发展,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外国语学院应有贡献。

【 作者:陈纪宁 杜文倩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于佳卉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