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9 19:07:0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常务副院长王军讲话

【本站讯】4月7日,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视频会议直播,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李逸龙,院长周鹏,常务副院长王军,党委副书记刘江华,副院长翟广森、郑海东、孙燕芳、刘丙泉及部分教师代表在文理楼580会议室分会场进行观看学习。直播结束后,为有序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李逸龙主持召开学院2020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首先,李逸龙从学院学科建设、文化建设、招生工作三方面做2020年工作部署。他指出近期学院核心工作重点在于学科建设,要力争在两年之内实现学院目前办学专业进入省级和国家级的一流专业。其次,李逸龙在学院一直强调的文化建设方面认为要进一步明确学院文化,明确发展方向,要充分突出学院特色文化形象。2020年学院工作任务重,且受疫情影响各方面工作开展难度大、压力大,李逸龙再次强调学院各方面要进行充分的准备,认真研究应对方案,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随后,周鹏在讲话中指出未来工作要围绕目标、抓核心工作,以发展为重点,思考创新性举措。他说到,专业建设不仅是要做减法,也要注重做加法,并分别就本科工作和研究生工作展开阐述。此外,周鹏认为,未来学院的办学自主权将会扩大,相应的学院责任也更加重大。他希望学院的各位领导、教师能够具有前瞻性、多谋创新型工作,学院的各位学科带头人要落实十四五规划,围绕目标开展工作。紧接着,王军在补充李逸龙及周鹏关于学院建设的讲话后,提出学院、学科建设要总结经验、进行反思,完善硬件、软件条件,细化责任、补齐短板。会议最后,刘江华从目前的防疫工作、停课不停学和新模式下的思想政治教育三方面对近期及未来的学生工作进行汇报和规划。

在特殊时期,学院各方面建设任务重大,一流学科建设目标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十四五规划需扎实推进,谋求学院创新发展任重而道远,各方均需要认真研判,寻找恰当方法。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学院全体团结协作、攻坚克难,让学院发展在各方面产生实质性的进展,推动2020年工作进行。

【 作者:车帅、周亚娆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付宇星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