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2017级组织求职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4-07 23:37:0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4月3日,化工学院2017级于线上组织求职经验分享交流会,2016级本科生陈嘉坤、任世豪受邀进行分享,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其讲述其求职经历,为17级学生们提前提供就业上的指导。

首先,陈嘉坤向学生们介绍从准备求职到拿到offer期间的要经历的几个阶段,他提到,简历制作作为第一环节尤为重要,并叮嘱学生们提前了解相关知识,学会如何将自己的竞争力摆在最显眼的位置。随后,他结合自己的经历向与会者介绍了关于“考研-求职”两手准备的时间安排,建议学生们在不同时间节点适当地调整自己的重心。最后陈嘉坤就自己所了解的一些企业招聘现状,为学生们做简单的介绍。任世豪则向学生们讲解在面试中会遇到的一些情况以及一面与二面的不同侧重点,就学生提出的如何了解就业信息等问题,也做出详细的回答,他强调,求职的学生一定要及时关注学校校园招聘网,甚至附近其他高校的招聘网,主动加群、主动向老师询问,了解相关信息。最后,他表示,即使没有升学的打算,也一定要巩固自己的专业知识,在求职面试或者笔试中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

本次交流会有助于2017级学子学习如何做好求职规划,了解如何收集就业信息、辨别招聘条件中的虚实,同时有利于学生们了解一些企业的基本情况,帮助他们打开求职的大门。

【 作者:姜菲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刘苏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