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组织2017级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4-07 23:30:4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帮助17级备战考研的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4月4日晚,化工学院2017级于线上组织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交流会诚邀在20届考研中成绩优异的2016级本科生朱美玲。

首先,朱美玲就个人情况进行介绍,并以亲身经历向学生们分享如何根据自己的基础、学科排名选择目标院校。之后,她详细地向学生们介绍关于考研的时间安排,她强调,3-5月份是一个适应期,主要以调整自己学习状态为主,安慰学生们在这个阶段不要过于紧张,慢慢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课程即可。随后,针对具体的科目,她给出详细的复习资料推荐和复习方法分享,说到英语复习时,她强调:“从你决定考研的那天起,直到考完英语走出考场,都要坚持背英语单词,词汇量是英语成绩提高的关键。”除了复习资料,朱美玲还和学生们分享备考一年以来用到的公众号和软件等。最后,她特别指出考研过程中心态特别重要,希望学生们在备考过程中学会开导自己、调节情绪,让考研成为一段有汗水有欢乐有自我鼓励的过程,并祝愿17级学子在考研路上能带着认真踏实的态度、迎难而上的品格、坚持不懈的努力,进入理想的学校。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有助于2017级考研学生更好地了解考研的细节和技巧,有利于指引学生们未来的考研道路。

【 作者:姜菲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刘苏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