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学院电气1905举办“学习抗疫精神”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1 10:48:1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加深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905全体学生对抗疫精神的认识,传递无私奉献的精神,3月28日,电气1905班通过腾讯会议举办“学习抗疫精神”主题线上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电气1905团支书胡范青主持,电气1905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以“学习抗疫精神”为主题,通过分享疫情期间的事迹传递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会议伊始,团支书胡范青呼吁全体学生分享自己在疫情防控期间所见所闻,共同学习体会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电气1905班班长伍烊进分享了4岁病患小泽泽对护士长曹玲玲鞠躬的医患温情画面。电气1905陈春阳分享了73岁的李兰娟院士每天只休息3个小时,带领医疗团队抗击疫情的英雄事迹。宣传委员周升宇展示了疫情期间自己在社区志愿服务的照片,分享了志愿服务的感受与心得。在活动的最后,团支书胡范青强调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呼吁学生们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积极通过“青年大学习”学习先进思想,提高思想觉悟。

此次线上团日活动加深了电气1905全体学生对抗疫精神的认识与理解。参加本次会议的电气1905学生张皓天说道:“在此次活动中我听到了同学们分享的抗疫故事,从中感受到了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相信我们一定会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 作者:周升宇 来自:新能源学院  责任编辑:李杰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