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储建学院2017级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争做新时代中国好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6 12:24:5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发挥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模范带头作用,3月19日晚,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2017级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争做新时代中国好青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董晖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董晖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随后,支部成员依次分享抗疫感人事迹,致敬最美逆行者和默默奉献者。吕佳豪说道:“疫情期间我帮助村里开展志愿防疫服务,支部其他成员也通过各种方式积极抗击疫情。在这个时代,身为学生党员,我们是最有活力的,是最需要奋斗的,我很庆幸,面对这次疫情,我们都站了出来,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人的担当。”

“我们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我们的青春是用来回忆的。”会议最后,董晖同志勉励与会党员在非常时期要坚定信心,冲锋在前,时刻铭记入党初心,不信谣不传谣,严格落实学校相关要求,讲奉献有担当,团结引领全体同学,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有利于支部成员对疫情防控有更全面的认识,也激励着党员同志发挥先锋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 作者:何倩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王泓晔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