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善雅思美,同心战疫”
发布时间:2020-03-19 21:35:1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关注、关心、关爱学院女生的各方面发展与成长,增强女生自强、自信、自律的个人意识,发掘一批思想先进、作风优良、能力突出的优秀模范女大学生,进行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于3月1日至10日开展学院“思美标兵”评选活动。

因疫情原因,评选活动于线上进行。此次评选以“善雅思美,同心战疫”为主题,面向储建学院全体女生。“思美标兵”由个人申请与支部推荐、学院初级审评筛选、在线公开投票终评选出。其中,公开投票环节由学院微信公众号发送推文,近8000人参与投票。参选者多方面展现“美”的内涵:是思想品德端正,充分发扬女性“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优秀品质;是才艺突出,心系同学;是热心公益,多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其中,参选者李蔚迪曾多次组织参与文艺比赛,在文体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展现女大学生青春朝气;参选者牟婕、陈锦秀、张玉婷等在疫情期间热心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积极向上正能量。活动最终共评选“思美标兵”10位,并授予其称号。

通过此次评选,各参选者充分展现当代女大学生的朝气与担当,有助于为广大学生树立榜样,有助于凝萃成储建学院独特的文化厚度与思想风骨。

【 作者:徐子棋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付宇星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