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2018级学生党员召开“斗争疫情,负重前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2-28 15:35:2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7日,化学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党员在年级工作组部署下,举行“斗争疫情,负重前行”线上专题学习会,学生党员张志涵主持本次会议,2018级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张志涵向参加会议的党员简要介绍现阶段疫情情况,并通过分享关于新型冠状肺炎预防措施,鼓励大家在加强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向同学、家人宣传预防举措。随后,学生党员共同学习《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针对文章内容学习之后,党员们进行了关于自身如何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讨论,据自身在家中的实际防护措施和丰富生活的方式,发表自身想法。接着,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其中,学生党员任浩飞说:“这篇回信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少数民族群众和医务工作者的关心与关爱,同时也激励我们广大青年以抗击疫情的白衣天使的榜样,不断努力奋斗,为祖国人民做贡献。”会议最后,张志涵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总结道:“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也一定能够保持我国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势头,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

本次活动有利于学生党员强化自我保护和自律意识,认真学习党中央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于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有利于增强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怀,激励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

【 作者:杨扬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李杰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