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线上2月份组织生活学习
发布时间:2020-02-27 21:03:1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2月24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视频会议方式在线进行2月份组织生活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殷述广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启龙、学院全体辅导员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殷述广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通报学校、学院为防控疫情采取的主要措施。接着,孙启龙及辅导员介绍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基本情况以及采取的主要防控措施,并针对疫情防控阶段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随后,支部党员纷纷发言,从不同角度探讨疫情期间的思想和认识。“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支部党员表示,要打好这场特殊战“疫”,将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落到实处。

此次线上会议,不仅有利于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同时,减少人员聚集情况发生,还有利于增强疫情期间党组织的思想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科学有效的参与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 作者:吴颖昊 张琰 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王泓晔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