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材料研1902党支部开展“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8 16:34:2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充分发挥关键时刻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2月15日下午,材料研1902学生党支部会通过学习强国音频会议平台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采用线上学习讨论、线下绘画等形式,党支部书记魏恩泽同志担任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为更好促进支部成员在党日活动上充分学习讨论,魏恩泽同志在会前认真协调组织,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主题学习会,与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自学自1月26日以来中央召开的相关会议视频,学习相关精神,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科学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掌握防疫知识。会议伊始,魏恩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此次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他表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勇于在社区做奉献,服务大局担当作为。贾娟娟同志和李晓洁同志先后讲述了钟南山、李兰娟等抗疫一线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赞扬了在生活中勇于奉献的平凡天使,倡导支部全体成员学习抗疫楷模精神品质,团结一心,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赢这场疫情防卫阻击战。

在本次“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庄严承诺:“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做到带头表率,认真及时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我是共产党员,疫情面前带头亮明党员身份、带头普及防治知识、带头减少传播机会、带头做好舆论引导、带头拒绝聚会活动、带头服从组织安排”。魏恩泽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我们要率先垂范、恪尽职守,带头服从组织各项工作安排。”会后,在个人承诺的基础上,支部全体党员以绘画、照片形式向疫情一线人员致敬。

本次线上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作者:魏恩泽 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李杰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