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党员发声,共抗疫情——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抗疫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7 14:38:3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财务管理本科学生党支部活动照片

【本站讯】2月1日至2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先后开展疫情防控相关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党员充分发挥主动性、创造性,以多种形式和自身行动为武汉、为防疫一线加油打气、捐款捐物。其中财务管理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认真抄写党员“十要十不要”承诺并郑重签名,借用新媒体手势舞视频接力为武汉加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学生党支部在微博平台创建“党员发声,共抗疫情”专属话题,主动传播抗击疫情科学知识,话题累计阅读人数达12.7万人次。经济学本科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借助专业知识,充分挖掘此次疫情对经济领域的深层次影响,发挥经济学专业党员应该有的责任与担当。党员同志自发地为武汉同胞们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其中,经管学院爱心党支部及工程管理本科学生党支部捐款共计1500元,行政管理本科学生党支部捐款共计1401元,红研党支部捐款共计6140元。“此外,行政管理本科学生党支部王英明、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学生党支部曹一龙和李璇雯、会计学本科学生党支部白伊铭积极参与当地志愿服务。在疫情面前,广大学生党员应该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责任,本次活动不仅是响应上级号召,更是真心尽自己的一份力,希望我们众志成城,从我做起,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工程管理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冯紫昊说。

本次专题党日活动有利于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体现责任与担当。有利于各党支部落实校党委、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 作者:王英明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李杰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