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械1912团支部开展“知病毒,防病毒,健康生活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5 21:26:4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向支部成员们普及新冠病毒知识、传达防疫精神,2月7日,机械工程专业1912班团支部于线上召开以“知病毒,防病毒,健康生活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李骥航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分为幻灯片展示,短片播放,线上讨论三个环节。首先,李骥航通过屏幕分享的方式,用幻灯片讲解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有关知识。幻灯片从“病毒的定义”、“病毒的性质”和“病毒的传播途径”三个方面来介绍病毒,并以此为根据,介绍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措施。紧接着,李骥航展示关于口罩的相关知识以及佩戴方式,同时也向支部成员们说明使用口罩时存在的几个误区。随后,李骥航播放一个展示疫情中普通人从外出到回家过程中所需要注意的几个方面的短片。比如到家时所佩戴口罩的处理方式,所带回物品的处理方式,人体自身的清洁工作等。最后,支部成员线上讨论对于疫情中造谣的看法。讨论结束后,李骥航进行总结,“不造谣,不信谣”成为支部成员共同的观点。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的方式展开,创新了团支部的工作方式,同时,扩大了支部成员有关疫情的知识面,也增强了支部成员的民族责任感与自信心。

【 作者:闫明宇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王谦冲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