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地学院本研1901班向湖北省慈善总会进行捐款
发布时间:2020-02-13 21:49:4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2月9日,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本研一体化班(地学类)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募捐捐款854.62元。当天即收到来自湖北省慈善总会颁发的电子版“捐赠证书”,湖北省慈善总会在证书中表示会遵照该班意愿,专款专用,将全部善款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事业。钱虽然不算多,却代表了同学们对疫情防控事业的支持与坚信能共克时艰的决心。

据了解,本研班全体学生心系肺炎疫情防控的情况,时刻关注疫情的发展趋势,总想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学生在班级群里进行有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科学知识宣传,并就为疫情防控做力所能及的事进行讨论。最终经大家共同商议决定,为武汉捐款是目前最可行又有效的方法。爱和希望,比病毒蔓延得更快,每一种爱,都刻进武汉的心肺。

“战疫面前,义不容辞,奋战一线的他们是生命的守护者,病毒避让,守护平安!让我们一起致敬疫情前线最美的逆行者!传递正能量,守护生命!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精神,崇尚他们的人格,我们应如他们一般具备为祖国,为人民的家国情怀!做一个顶天立地,利国利民的新时代大学生!”本研班班长王瑞丰代表全体学生表示。

本研班全体学子祝福武汉:“我们不曾相识,但你一定要平平安安。愿凛冬散尽,星河长明,疫情终时,这人间仍是星河滚烫,皓月清凉,山高水长”。

【 作者:黄歆媛 庞泽雄 来自: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王泓晔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