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学院UPC莱芜星火宣讲队举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6 00:02:1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月15日,新能源学院UPC莱芜星火宣讲队队长田鸽,队员董懿琛、朱晨雨、吴佳怡、张天宇等分别于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济南市莱芜区凤城高级中学、济南市莱芜第十七中学三所学校展开宣讲。

宣讲活动正式开始前,宣讲队队员进行准备工作,根据不同学校的特点,制订不同的PPT和宣讲方案。到达宣讲地,宣讲活动大致分为以下几部分:首先,宣讲队拜访并感谢高中任课教师,汇报本人在石大学习发展情况,表明宣讲的意图;其次,宣讲队通过宣传材料的发放以达到宣传效果,吸引听众,如在宣讲学校张贴我校招生宣传海报、针对学生及家长发放报考指南、推广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等;随后,宣讲队成员通过组织座谈会、宣讲会以PPT等形式介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基本情况,包括专业特色、课堂教学、学生发展、社团活动、生活条件和毕业去向等,并向中学师生分享个人成长感悟,鼓励优秀高中学子报考我校。紧接着,宣讲队向即将高考的学生传递高考心得,分享高考复习和考试经验,为其答疑解惑。活动进入尾声,董懿琛,吴佳怡等对有报考我校意愿或对目前学习生活感到迷茫的学子提供一对一或者多对一的学习及报考指导。

宣讲活动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令其获益匪浅,这不仅有利于学生对未来设定目标,也有利于激发学生迎战高考的斗志。

【 作者:田鸽 来自:新能源学院  责任编辑:付宇星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