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储建学院研究生油气综合处理党支部开展“寒假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4 20:41:0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增强学生离校时的安全保障,重视往返途中及假期的安全意识,1月9日,储建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油气综合处理党支部在工科楼D座345会议室开展“寒假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策主持,支部成员共计3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王策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议程。王策同志作为主讲人,首先进行了2020年党支部寒假安全教育,从寒假安全、网络言论和行为举止方面进行教育。寒假安全方面,王策同志强调了寒假留校人员的人身、财产安全,防火、防盗、宿舍、工作室、实验室用电安全。提醒大家注意晚上早回宿舍,结伴而行。不能乱扯电线,用违禁电器,更不能在宿舍给电动车充电。不能在宿舍焚香,不能在宿舍抽烟。网络言论方面,王策同志强调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支部成员不要利用翻墙软件上网,不要在QQ、微信、微博、网页等所有网络平台发表不恰当言论,不信谣,不传谣。接下来,王策同志进行了安全员值班安排。最后,王策同志总结到,寒假将至,面临支部成员即将回家及开学返校等情况,叮嘱支部成员注意交通安全,注意节假日活动安全,时刻记住安全至上。

此次研究生油气综合处理党支部“寒假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既给支部成员竖起了安全红线,也筑牢了安全防线。“生命只有一次,安全重于泰山”,安全问题不分大小。党员进行安全教育活动,既是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精神的体现,也是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群众路线的行动落实。

【 作者:李智慧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曹一龙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