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学院能动系党支部举行爱心车票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11 23:12:4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月10日,为响应新能源学院党委“助力贫困学生”的号召,新能源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党支部于特种楼C座431会议室举行“爱心车票”捐赠仪式。新能源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明铂、党委副书记郭杰、副院长巩亮、能动系党支部书记张克舫、支部成员刘丹丹、段欣悦、2019级辅导员徐光辉、高名扬以及能动专业2019级受助学生参加捐赠仪式。

此次获得资助的三位学生分别是能动1901王龙、能动1902余鑫、能动1904白小平。活动伊始,三位受助学生做自我介绍。张克舫为三位学生介绍捐赠背景,同时表达她对三位学生的深切关怀:“能看到你们回家与父母团聚,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就是对我们最好的回报。”吴明铂在向三位学生寄予嘱托的同时表示:“这张爱心车票不仅仅是学院对你们的关怀,更是对你们的肯定与激励,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争做标兵。”活动期间,郭杰结合自身经历,激励三位受助学生努力学习,希望通过本次资助,给予学生更大的激励,把系里老师的殷切希望化作今后学习生活的动力。参加仪式的能动1902王恩礼表示:“我们一定不负学院老师们对我们的殷切嘱托,回到家后,我们要将这份学院给我们的关怀传递给更多人,让身边人感受到石大的温暖。”

此次活动解决了贫困学生返乡经济难题,同时,也拉近了学院与学生的距离,通过爱心捐助鼓励学生奋发向上,让学生更有归属感与幸福感。

【 作者:王煜冲 来自:新能源学院  责任编辑:王谦冲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