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召开2019级电气环设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1 23:08:5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明确寒假注意事项,1月10日,新能源学院于南教楼503教室召开2019级电气环设期末大会。2019级辅导员徐光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以及环保设备工程专业全体19级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校德国卓越大学硕士预备班项目负责人到场进行宣讲,徐光辉对此针对学习态度做出强调:大一上学期虽已结束,仍有部分学生存在学习态度不端正,个人初心不明确的问题。他指出,大学不同于高中,在新型的学习模式下,明确的初心与端正的态度尤为重要。他表示:“希望学生们能开拓视野,不要将生活拘泥于眼前的手机屏幕。”针对假期工作安排,徐光辉提出“以安全为底线,体验生活,丰富自我”,明确“假期是休息与开拓视野的时间。”这一标准。他鼓励学生走进社会,在参加社会实践调研或打工劳动的过程中,开拓视野,而不是“抱着书本回家”。同时,他建议学生阅读优秀读本,在学会阅读的同时学会平静处世。“充实自我的同时,不要忘记放下脚步去陪伴父母。”他认为,“在父母休假时,多与他们沟通交流,主动承担家务,用实际行动向父母证明自己的成长。”会议的最后,徐光辉实际操作如何查询专业信息,针对有转专业意向的学生做出规划指导。

本次会议在总结大一上半学期工作的同时,落实了寒假的相关事项,为一些个人目标尚不明确的学生提供了方向。

【 作者:王煜冲 来自:新能源学院  责任编辑:王谦冲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