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做好新时代党支部书记——经管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答辩
发布时间:2020-01-07 19:52:1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月3日,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在南堂116进行支部书记述职答辩,经济管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副书记、党小组组长等参与会议。

在述职答辩中,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成立以来开展的具体工作,从组织和制度建设、党员发展、党员教育与监督、党员先锋模范及服务作用发挥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支部的主要建设成效,同时也从联系不足、工作形式过于单一等方面剖析了党建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并针对目前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在党支部书记述职答辩之后,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华对述职答辩进行总结和点评。刘江华首先对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许,同时也对未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希望。首先,形成规范的党员发展流程和机制之后,要保证和提升支部党员同志的先进性;其次,党总支和学生党建服务中心要及时分辨党建中的重点、难点和创新性工作,有针对性地对各支部进行监督与指导;最后,各党支部要加强交流,一方面加强支部之间横向交流,沟通工作开展经验;另一方面加强纵向交流,与党建中心和党总支加强联系,不同年级党员之间加强沟通,更好地了解支部成员,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会议最后,唐丽坤对会议进行总结,着重强调党建工作不能流于形式,要把工作落到实处,在新的一年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此次会议有利于提高经管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的责任心,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同时有利于加强对党员们的教育和监督,推动学院党支部工作的发展。

【 作者:化玉洁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刘苏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