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与青岛西站举行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07 19:45:0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融入青岛、服务青岛”发展理念,切实加强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工作,1月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青岛西站举行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青岛西站站长孙丰利、副站长张晓晴、团支部书记刘可歆,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启龙、团委书记王佳等出席本次签约暨揭牌仪式。

仪式伊始,孙丰利首先代表青岛西站全体职工对孙启龙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青岛西站将与材料学院积极合作共同建设好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希望志愿服务活动能够真正为大学生带来收获。”随后,孙启龙说道:“通过进行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希望大学生在增加阅历、提高能力的同时,切实为青岛西站的正常运行提供帮助,为大学生提供服务社会的历练平台,相信通过合作,两方的志愿服务一定会做得更好。”最后,刘可歆与王佳共同签订共建基地协议书,并由孙丰利和孙启龙共同为基地成立揭牌,青岛西站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正式建立。

青岛西站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的建立,有利于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志愿服务平台,有利于提高大学生志愿服务能力与综合素质,同时对于青岛西站的顺利运行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 作者:冯生祥 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刘苏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