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0迎新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0-01-02 18:12:1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学生送春联现场 刘晓阳摄

学院办公室 《歌舞欢乐颂》 李平摄

【本站讯】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12月27日,化学工程学院于唐岛湾三楼多功能厅举办2020迎新年文艺汇演。学院院长杨朝合、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党委副书记王迅以及辅导员王兆兴、薛慧、卡哈尔·热扎克等出席本次晚会,学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来临。

晚会以杨朝合发表新年贺词拉开帷幕。随后,进入新入职教师发言以及学院“学习强国”知识竞赛颁奖典礼环节。典礼过后,文艺汇演正式开始:从现代舞到民族舞、从朗诵到大合唱,晚会包括各种类型节目。人生匆匆,而青春的时光仍记忆犹新——研究生艺术团带来的第一个舞蹈节目《flower time》,以飞扬的青春旋律点燃全场激情。在此气氛下,教职工的小合唱、歌舞、古典舞、朗诵合唱节目接连登场,使全场一次又一次沸腾。青春是一段美好的回忆,音乐亦是如此。歌舞串烧《七个小矮人》以校园内的广播体操为背景音乐,在那跳跃的音符中给在场的教职工带来富有幽默风趣的表演。唯美的不只有音乐,还有古典舞。其中《书简舞》古装简洁,水袖的挥舞和形体的翻转使力度与柔美达到共存。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朗诵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出对祖国山河的赞美。节目表演结束后,晚会在往年的传统——“学生送春联”环节中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教职工和学生的文艺表演展示学院教师及学生的优秀风采,有助于丰富学院文化生活、更好地进行学院建设,并且让在场人员在节目中享受文化的熏陶,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的一年。

【 作者:李平 刘晓阳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付宇星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