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石工学院举办“十佳学子”与“最佳团队”评选答辩
发布时间:2019-12-13 13:02:2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2月11日晚,石油工程学院于南教学楼300报告厅举行“十佳学子”与“最佳团队”评选答辩。石工学院团委教师单珣、各级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任评委,来自石工学院的20位“十佳学子”候选人以及10支“最佳团队”候选团队进行答辩。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答辩规则以及答辩流程,并简单的概括评分要求。随后,20位“十佳学子”候选人展开激烈地角逐,他们从学习情况、社会实践、学生工作三方面做出详细的展示,陈列自身所获得的荣誉以及各类证书,汇报所取得的工作成果。每位答辩人答辩结束后,针对主持人提问的“5G时代来临”、“奖助学金情况”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石油工程专业2018级本科生侯王宇称赞道:“这些同学在每个方面都发展的很优秀,他们身上所具有的优秀品质值得我学习。”随后,石工学院田径队、篮球队、石油魂等十支候选团队先后就团队基本情况、团队成绩、未来展望进行展示。单珣最后总结道:“深钻博采,厚积薄发,在大学生活之中,奋斗是最重要的关键词,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

本次答辩活动表彰先进的个体与团队,为青年学子树立榜样,有利于激励他们奋勇向前、不断进取。

【 作者:李家豪、屈一帆 来自:石油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刘跃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