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储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09:10:1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贯彻中央和学校相关部署要求,12月10日上午,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部分领导在工科楼D座34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王德钊、指导员李健到会指导。

会上,高平发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接着,学院班子材料经过集体讨论,各班子成员对照检查重点认真梳理查摆,深刻对照剖析,撰写发言材料并提交领导审阅把关。随后,高平发代表学院班子认真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查摆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检视根源,以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另外,班子成员对班子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并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深刻剖析,并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本着开诚布公、严肃认真、“红脸出汗”的原则,班子成员间开展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之间提出了建议。

最后,王德钊对会议进行点评,他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到位,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查摆问题到位,检视根源深刻,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明确;自我批评态度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坦诚中肯,达到了团结奋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希望针对查摆的问题,认真研究,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

【 作者:李一达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刘跃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