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会计学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09:00:0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2月8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本科学生党支部于南堂115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楠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张楠带领全体成员对于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中的学习进行反馈汇报。张楠首先作个人对照检查的反馈汇报,随后各党小组逐一发言进行汇报。汇报完毕后,张楠组织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各年级党小组根据学习内容进行汇报展示。16级党小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听习近平总书记讲不忘初心的故事”、“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如何不忘初心,矢志前行?”三个方面展开此次党小组成员的学习内容展示。会计1601杨惠媛说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领悟‘不忘初心’的内涵。另外,要增强会计专业能力。作为一名未来的会计从业人员,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财务工作繁忙,乐于奉献。拒腐防变,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会议最后,张楠总结到:“会计这一专业要求要有很高的职业道德素养,而针对近一年频繁发生的公司会计事件。身为一名会计人,我们应该坚守我们的职业道德素质,提升专业水平。在今后的社会工作学习中,敢于抵制各种诱惑与威胁,始终不忘自己的初心,更好地为群众、社会服务。”

此次专题学习会的召开使党支部各成员进一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加深对新时代爱国主义和道德建设的理解,对于推进党支部成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努力拼搏、积极奋进具有重要意义。

【 作者:白伊铭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于佳卉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