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学院举办“助力考研,寒冬送暖”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1 17:26:5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活动现场 湛文健摄影

【本站讯】为鼓舞考研学生考试信心,帮助学生舒缓考前压力,12月10日,新能源学院于公寓楼16楼楼下举办“助力考研,寒冬送暖”主题活动,学院2016级辅导员郭晓静为考研学生送去慰问品和祝福。

郭晓静对学生表示慰问,并为学生们送去橙子和牛奶,寓意“指定成”、‘肯定牛’。活动现场,郭晓静就学生报考院校、考研复习进程与目前学生心态等问题同学生展开交流。同时,她鼓励学生们在考研准备阶段要积极准备、坚定信心。对于如何度过考研最后的十多天的问题,郭晓静提出自己的观点,她讲到,在最后的十几天中,要做到“三个保证”:保证自己要有良好的作息习惯,将身体状态调整到最好;保证自己有一个良好的心态面对考试,不能因为过度紧张而影响自己考试中的发挥;保证自己有一个良好的考试状态,不能在最后的十多天内过渡放松自己,要让自己处在紧张而不焦虑的考试氛围内。活动期间,许多考研学生表示为学院的此次活动“点赞”,来自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1603班学生王英俊表示:“仅剩十来天我们考研一族就将验收自己的备战成果了,能够在复习休息时间,收到来自学院的关怀,内心感到暖暖的。”

此次活动有助于增强学生考试信心、舒缓考前压力,并且对增强学院各年级的学习意识与集体意识有着积极意义。

【 作者:丁元贺 来自:新能源学院  责任编辑:周靖晨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