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海空学院举办“名师说”第一讲——SAR技术在土地方面的应用现状及发展趋势
发布时间:2019-12-06 15:19:2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12月5日,海洋空间与信息技术学院于南教108教室举办“扬帆计划–名师说”创新创业系列讲座之"SAR技术在土地方面的应用现状及发展趋势"。本次讲座邀请英国爱丁堡大学教授、地理与环境生活研究所负责人、森林测绘公司首席执行官——伊恩.伍德豪斯为主讲人,海工学院近百名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孙根云教授主持,讲座共包含两个课题,课题一为“SAR技术在土地应用方面的现状以及其发展趋势”。伊恩.伍德豪斯围绕着课题一详细讲解雷达的工作原理、使用雷达技术的相关应用,并展示各种雷达卫星的技术指标。课题一宣讲结束之后,他与学生积极互动,并结合学生提成的问题进行相关延伸。课题二为“如何做研究”。伊恩.伍德豪斯围绕这一课题,向学生传授他对于生活学习的认识,并鼓励学生建立目标,坚持走下去。

本次讲座,是学院大学生科技节杨帆计划名师说系列讲座之一,旨在开拓学生眼界,提高学生创新能力,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对学生将来的发展有重要意义。接下来学院还将举办一系列的讲座培训,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 作者:潘兆杰 来自: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责任编辑:杨青 审核:新闻网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