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学院2019级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5 21:28:4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新能源年级大会 王煜冲摄影

【本站讯】为使学生明确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加强对校园安全问题的关注,12月2日,新能源学院于南教楼100报告厅举行2019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就业创业指导专业团队成员窦雅琴及职业规划与、事务管理与学风建设辅导员专业工作团队成员周辉主讲,学院19级辅导员徐光辉受邀参与,19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窦雅琴围绕“明确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的主题介绍“两个师兄的故事”,引导全体学生合理规划未来职业生涯。她提到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理念,包括大学积累、时代变化、决策行动等方面。针对当下大学生就业的普遍问题与解决要点,她提出“难在决策,重在行动”,引导全体学生合理规划、付诸实践。随后窦雅琴进一步讲解学业到职业的转换,就能源与动力工程、环保设备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四个专业2019年就业率为全体学生作出分析,并以时间轴形式介绍大学学习各个阶段的重点,对读研与求职做出问题分解。紧接着,周辉以“凡事 看三步”为主题做出有关大学生面临的多方面的安全问题的讲解。他提出要多方面考虑问题,以宽容豁达的心态对待他人。他利用多种案例,从学业、娱乐、情感、话语及处理问题等多个方面,点明学生注意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年纪大会的举行,有利于学生了解学习生活和职业方面的相关知识,明确对未来的目标和规划,为全体学生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及职业生涯奠定基础。也有利于学生加强对安全问题的注意,保护自身安全,构建和谐、安全校园。

【 作者:刘静秋 王煜冲 丁元贺 来自:新能源学院  责任编辑:付宇星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