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19:50:4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为了提高学院的工作质量,优化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11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于工科楼E927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林出席本次座谈会,2016级各专业辅导员与学生代表到场参与。

会议开始,李海林书记表达了对2016级全体同学的殷切关心,并表示机电工程学院一直以学生工作为中心,建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关注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并希望全体2020届毕业生能够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升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质量,优化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会上,2016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就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方面分别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提出了学校考研自习室、科技创新场所较为缺乏的问题,希望学校和学院能够为低年级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和科研条件,并且鼓励各专业学生加强与专业任课教师之间的交流,以便获得更多的学术与职业发展指导,同时围绕专业教学、第二课堂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各类问题和建议,李海林均予以解释与回复,并对学生代表的建议表示充分的认可与由衷的感谢。会议最后,李海林承诺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毕业生管理与服务工作,抓细抓实,真正做到为学生解答困惑解决难题,做好学生的知心人和领路人,并和与会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毕业生座谈会不仅为解决学生们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而且有利于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质量的提高,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 作者:谢伟康、马长友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杨青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