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研究生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23:15:5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了解学院研究生的学生情况及需求,完善与规范学院人才培养机制建设,深入推进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10月17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工科E517会议室召开研究生调研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启龙主持,党委书记门小刚、副院长张军、团委书记暨研究生辅导员王佳出席本次会议,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孙启龙总结材料学院成立一年以来的基本情况,鼓励大家谈问题、谈不足,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积极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研究生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从研究生工作座位分配到培养方案调整的问题,从实验仪器到毕业就业的问题,与会成员理性诚恳地提出代表班级和个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参会领导给与详细的解释与说明。对于学院学生党建问题,门小刚积极耐心的回答大家所提出的问题,并肯定研究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教学问题,张军仔细认真听取各代表人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探讨课程培养和毕业考核改革的问题。在轻松、开放、平等的会议氛围中,与会领导和研究生代表对于相关问题进行系统地交流与沟通。会议最后,门小刚总结道:“首先,对研究生代表们表示感谢,大家在指出学院成立的一些问题的同时,也给学院发展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我们会及时与相关的负责人沟通,认真思考研究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优化和协调工作,努力服务好广大师生,为材料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而努力。”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和学生提供了和谐的交流平台,有效地增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帮助学生了解并参与到学院建设工作中来,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大局意识和主人翁意识,有利于推动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 作者:李小双 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牛雨笛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