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顺利举办2019级新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22:40:3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化工学院于10月20日在田径场举行2019级新生运动会,党委书记李国、党委副书记王迅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包括研究生在内的化工学院全体2019级新生到场参加。

上午八点,所有班级在田径场上集合完毕。由党委副书记王迅在开幕式上作为领导代表致辞,他表示:“希望全体运动员将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进取的信念投入到本次运动会中,用实际行动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在昂扬的乐曲声中,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共设100米、200米、400米等8个径赛项目和跳远、跳高、标枪等6个田赛项目。由学院本科生新生和研究生新生组成的八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伴随起跑枪声响起,各径赛项目依次进行,运动员们全力冲刺,观众们的呐喊助威声接连不断;接力赛中,每一棒的交接都展现了运动员之间的默契与团结;男子5000米长跑中,每位运动员身侧都有同班学生在接力陪跑。此次运动会中,三队、一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李英豪、孙瑛浩等6名运动员获评“优秀运动员”称号。最后,由团委书记郭孟和辅导员薛慧为获奖团体及个人进行颁奖表彰,并与其合影留念,运动会到此顺利结束。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化工学院新生阳光积极的精神风貌,有助于增强新生的集体荣誉感,培养其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在锻炼体魄的同时也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对班级的内部建设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 作者:曹明秀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牛雨笛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