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22 17:47:3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推动新能源学院体育工作的发展,由新能源学院团委举办的“新生杯”篮球比赛,于10月9日至20日中午在校北门篮球场举办。由2019级新生各班组成球队参加比赛。2019级辅导员徐光辉全程观看比赛。各班级自发组织观众为球员呐喊助威。

比赛共有15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包含十二名队员和一名领队。比赛采用小组赛加淘汰赛的赛制。小组赛在9日至16日,采取循环积分制,每组积分前两名进入淘汰赛。淘汰赛在18日和19日举行,采取“八进四”,“四进二”的方式选拔决赛队伍。20日举行决赛,电气工程专业的1903班、1904班展开冠军争夺战,来自校裁判协会的尹承润等担任裁判,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电气1903班以48:34险胜夺得冠军,电气1904班赢得亚军,电气1905班获得季军。

据了解,新能源学院举办的本次全院篮球比赛自带“新”的气息,专门设立新项目:在除男子对抗五人篮球赛的赛制外,新增女子定点投篮项目,且命中得分计入班级总成绩当中。徐光辉说道:“将女生纳入到比赛中来可以增强女生的班级融入感,让体育比赛不仅仅局限于男生的范围,同时也可以激发女生的体育热情。”这种新赛制的增添使比赛结果具有更多“新”可能,在贯彻体育精神的同时,使体育竞技具有新的面貌。

新能源学院各班在竞争过程中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冠军班级电气1904班班长王煜冲说道:“在比赛过程中无论是加油助威还是参与比赛,同学们真正投入到这项活动中,在团体协作中,我们不断交流融合,相互合作,我想这就是我们班最终获得胜利的关键。”

【 作者:赵磊 朱海 来自:新能源学院  责任编辑:周小燕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